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家居奢侈品牌有哪些?

2019-04-17 16:24:57来源:四海网综合

  奢饰品是有很多的方面的,各行各业都有,有包、鞋、家居、服装等等。家居奢侈品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家居这个行业中有很多的品牌是奢侈品。我们有些人在布置新房的时候就会选择中档还是高档的。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家居奢侈品有哪些?

06346315151487644836.jpg

  家居奢侈品十大品牌排行榜NO1-意大利B&B

  B&B Italia意大利家具品牌是世界公认的现代室内装饰领域的领导者。B&B Italia品牌公司的产品展现了意大利设计的历史和成就,让全世界领略到意大利人的想像力、创造力、品味和专业技术。 Piero在1966年离开他的家族企业,创办了自己的家具公司。

  Piero的创业思想说服了著名家具品牌Cassina的高层领导,他们合作成立了意大利C&B公司(即取Cassina和Busnelli的首字)。1973年Busnelli成功收购了C&B公司的全部股份,正式改名为意大利B&B公司。B&B Italia在世界30多个国家都开有分店,遍 布欧洲、亚洲和美洲,如:意大利的米兰,英国的伦敦,美国的纽约、西雅图,中国上海、香港,日本的东京、大阪等。

  家居奢侈品十大品牌排行榜NO2-中国博德瓷砖

  博德公司以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享誉业界,先后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科技创新基金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开发项目。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精工玉石”产品,在国际上独家首创了微晶玻璃陶瓷复合板材生产技术,已获得多项国家发明**,在世界建材发展史上创造了全新的绿色环保新型陶瓷产品,从而被誉为“实现了世界陶瓷科技的革命”。

  家居奢侈品十大品牌排行榜NO3-德国Dornbracht

  世界上知名度极高的龙头品牌,也是文化界的权威代言人,被誉为龙头界的“劳斯莱斯”,出身名门,皇室专用。产品外观以艺术设计见长,与德国高端洁具巨头“威宝”Villeroy&Boch联营,呈现奢华典雅的浴室空间文化。时至今日,Dornbracht的龙头制作,手工操作仍然占半数以上,也因此使Dornbracht产品的价位高于任何一个龙头品牌,是卫浴中的奢侈品。

  家居奢侈品十大品牌排行榜NO4-阿玛尼家居ArmaniCasa

  2010年3月18日,由意大利著名时装大师乔治·阿玛尼亲自设计并命名的迪拜阿玛尼酒店将于世界上最高建筑迪拜塔内开张,成为其全球连锁店的首家旗舰店。该酒店内部所有装潢、家具设计全部遵循阿玛尼的品牌风格酒店除175间贵宾间和套房之外,还设有餐厅及温泉,占地达4万平方米。此外,酒店边144座豪华住宅式公寓中从家具到所有其它产品的设计也全部由阿玛尼亲自操刀。

  家居奢侈品十大品牌排行榜NO5-范思哲家居Versace Home

  作为意大利的知名品牌,范思哲创造了一个时尚帝国,范思哲的时尚产品渗透了生活的每个领域,无论是时装、香水还是各种奢侈品,甚至延伸到家居领域,范思哲品牌都以其鲜明的设计风格,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表征征服全球。

  家居奢侈品十大品牌排行榜NO6-塞露迪家居Cerruti

  意大利Cerruti Baleri家居国际销售与交流经理。对宗教、神学、哲学领域有深入研究,主张空间与精神对话。他所创意的空间体现了身、心、灵与空间的和谐统一,使居住其间的人获得自然的能量。

  家居奢侈品十大品牌排行榜NO7-芬迪家居Fendi Casa

  FENDI CASA美居是FENDI品牌以家居装饰延展的一项协作计划。自FENDI CASA美居系列于 1989年问世以来,在全新的家具领域,FENDI不断大胆做出创新尝试。

  1984年,Fendi开创了新的产品线——Fendi Casa,这使得该公司成为较早将奢侈品设计品牌带入家居领域的公司,并成功跻身世界八大顶级品牌家具行列。

  家居奢侈品十大品牌排行榜NO8-贝克斯特Baxter

  Baxter是一個以“皮革”為唯一制作原料的家具品牌,這種全面質量管理策略貫穿於整個工業生產步驟,指引其專業方向的深化。Baxter選用質量最上乘的皮革,采用傳統的純手工工藝,註意每一個細節,個性化的時尚設計以及苛刻的後道甄選程序都確保了Baxter產品高貴不凡的品質。“超越平凡”——你可以在Baxter精工細做的每一件產品中體會到這四個字的真諦。

  家居奢侈品十大品牌排行榜NO9-坎佩乐尼Cappellini

  坎佩乐尼(Cornelio Cappellini)是洛可可艺术传统风格的意大利顶级名牌家具。由于文艺复兴运动带给了人们太深远的影响,它在意大利家具市场一直被认为是意大利18世纪风格家具处于主导地位的供应商。

  坎佩乐尼以其艳丽、细腻,表面上的感官刺激及造型的结构线条婉转柔、优雅安逸等特点,通过细的差别却能展现全然一新的设计概念,从历史、地理、世界多元文化中萌发出的设计灵感,成为世界奢侈品牌。

  家居奢侈品十大品牌排行榜NO10-伯瓦西Provasi

  意大利Provasi家具的不凡气质,从居室到卧室,每一件家具都深具灵魂,透彻出一份非比寻常的高雅气息。Provasi家具独特的制作工艺,及功能实用与典雅高贵的特点,被完美地统一于现代生活中。每一件家具都如一件美妙绝伦的艺术品,引领出古典与时尚间的别致华丽。Provasi家具使用天然原料,并拥有无可替代的细腻手工,让物质不朽,贵族气质永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ouqin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