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甘油可以用来做什么?便宜又好用不要错过

2019-04-18 11:41:34来源:四海网综合

  甘油其实是很多护肤品的主要成分,又便宜又保湿,那么我们可以用甘油做什么?

1.jpg1.jpg

  甘油可以变成补水面膜,滋润肌肤。利用甘油可以让肌肤保持湿润,效果还非常的不错。在洗完脸之后,将脸部涂上厚厚一层甘油,然后将泡过水的纸膜敷上脸部,二十分钟之后再将纸膜揭掉,洗干净脸上的甘油,就会发现脸部的肌肤变得水润光滑了。

2.jpg

  甘油还能够成为肌肤的美白品。通过一定的比例在甘油之中加入白醋,就可以让甘油变成不错的美白品了,对于肌肤上的一些瑕疵有很好的清除作用,能够淡化雀斑以及黑色素,效果非常的不错。另外,如果将白醋变成蜂蜜的话,还能将甘油变成肌肤的美容品,这样的甘油涂抹到肌肤上,能够给肌肤起到双倍的补充营养效果,还具有一定的抗衰老作用。

3.jpg

  甘油除了以上的保湿,变身护肤品等作用外,还有一些其他的作用。比如可以作为卸妆的道具,卸妆效果一点而也不比卸妆油差,它可以溶解妆容上残留着的油污,令肌肤恢复干净。它还可以作为一种药物,除去脸部上的脂肪粒。有些女性朋友常常会在脸上长出脂肪粒,破坏了形象,只需要每日晚上在脂肪粒涂抹上甘油,不用多久这些烦人的脂肪粒就会慢慢萎缩,最终用手就可以揭下来,恢复肌肤的完美。

  总之,甘油不仅仅是药物,对于肌肤也有很多的好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