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化妆品奢侈品牌有哪些?排名前几的是?

2019-04-25 22:32:54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化妆品,很多女生都离不开它,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化妆品它能够修饰一个人的皮肤,特别是当你要出席一些正式场合的时候,肯定不能素面朝天啦。现在化妆品的市场也是越来越好,特别是一些奢侈品牌,那么世界化妆品奢侈品牌有哪些呢?排名前几的是?

timg.jpg

  一、阿玛尼千熙黑矅岩至臻奂颜乳霜

  产品介绍:阿玛尼这款乳霜中蕴含了非常珍贵的植物精粹,其中南非的凤凰草是作为了主要配方,它能够起到激活细胞的作用,去改善皮肤的老化和暗沉;Reviscentalis则能够激活肌底受损的细胞,让肌肤重新重回紧致细腻的状态。

  参考价格:3850RMB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网友点评:出了价格昂贵,在护肤效果方面是完美的,特别好用。

  二、POLA极光幻彩精华液

  产品介绍:在十大奢侈化妆品排行榜中,POLA这款有着极强的功能性,产品也是蕴含了数十种专注技术,可以更具针对性的去修复肌肤问题,改善面部的暗沉、老化以及松弛状况,长期使用下来可以促进肌肤的再生能力,让肤质更加细腻稳定。

  参考价格:4900RMB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网友点评:滋润度非常高,用了一段时间感觉肤质变得特别细腻稳定。

  三、法尔曼升效更新焕肤面膜

  产品介绍:法尔曼这款面膜又称作“幸福面膜”,是它旗下最畅销的一款产品,有着很好的滋养效果,特别适合肤质不稳定的人。面膜中蕴含了丰富的活性成分,可以全面促进肌底的微循环能力,以此来去除肌肤的细纹、干燥和暗沉。

  参考价格:3400RMB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网友点评:吸收效果很好,滋润度也特别高,特别好用的一款面膜。

  四、莱珀妮鱼子精华粉底霜

  产品介绍:莱珀妮这款粉底特别适合痘痘肌肤和敏感肌,因为它不含刺激物质,蕴含了高浓度的鱼子精华,可以子安修饰肌肤瑕疵的同时去改善肤质不稳定的状况。清爽的质地涂抹在皮肤上也很自然,不会有厚重的妆感。

  参考价格:1750RMB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网友点评:质地细腻清透,上脸的延展性也很好,非常值得购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