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锅烧糊了怎么洗干净 糊锅底清洗小窍门

2019-04-26 08:48:36来源:四海网综合

878aaf17aca78682ee3c2fdde29f4608.jpg

锅烧糊了怎么洗干净 糊锅底清洗小窍门

  四海网: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出现一不小心就把锅底给烧糊了,洗起来也特别麻烦,那么锅烧糊了怎么洗干净?下面我们来看糊锅底清洗小窍门吧。

  妙招一、热水

  炒完菜发现锅底被烧糊了,不要急着去洗它,先用热水泡十分钟左右,再清洗,就可以很很快清洗干净了。一定要用热水,冷水在泡多久始终会洗不干净。

  妙招二、番茄

  锅烧糊了是很难清洗,但那是你没用对方法,冰箱里一般会买些番茄存储着,当你家锅被烧糊了,我们可以拿两个不是很新鲜的番茄放入锅里加清水煮,煮着煮着烧糊的那部分就自动脱落了,还不用我们去刷就轻松的去掉了,如果家里没有番茄的也可以用山楂代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