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人脱发年龄提前20年 珍爱生命远离脱发

2019-05-07 09:27:40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中国人脱发年龄提前20年 珍爱生命远离脱发

  四海网:脱发已经是80后、90后热议的话题,现在很多年轻群体因为熬夜、饮食不规律等原因,都会导致脱发,最近据权威机构调查发现。中国人脱发年龄提前20年,网友吐槽:真爱生命远离脱发。

  据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公布的“中国脱发人群调查”,中国成年男性中平均每4人就有1名脱发者。其中以20至40岁男性为主,30岁左右发展最快,这比上一代人的脱发年龄提前了20年。年轻人脱发主要由于饮食偏油腻、睡眠缺失,直接原因则是内分泌失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