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国空气质量排名 海口空气质量全国第一

2019-05-17 16:53:19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全国空气质量排名 海口空气质量全国第一

  四海网:近日,国家权威机构吧沐恩发布1月到4月全国空气质量排名,值得注意的是,海口、珠海、拉萨全国排前三,太原安阳等城市空气质量垫底。

  5月17日,生态环境部通报了全国168个重点城市今年1-4月和4月全国空气质量状况,其中,贵阳市1-4月空气质量相对较好,排名全国第10位;贵阳市4月空气质量相对较好,排名全国第18位。

  今年1-4月,168个重点城市中,海口、拉萨、深圳市等20个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好,贵阳市空气质量也相对较好,排名全国第10位;临汾、石家庄、邢台市等20个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差。

  今年4月,168个重点城市中,海口、拉萨、珠海市等20个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好,贵阳市空气质量也相对较好,排名全国第18位;邢台、太原、安阳市等20个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