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龙虾源自哪个国家 小龙虾竟然是外来物种

2019-05-21 08:23:45来源:四海网综合

D.jpg

小龙虾源自哪个国家 小龙虾竟然是外来物种

   四海网:又到了吃小龙虾的季节了,爱吃麻小的你们是不是早已经按捺不住了?那你知道小龙虾来自哪个国家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小龙虾的起源吧。

  小龙虾来自哪个国家

  的确,我国是世界上小龙虾养殖面积和产量最大的国家,也是世界上小龙虾最大的消费国。但是,小龙虾并非来自本国,是地地道道的“舶来品”。可能很多国人有所误解。小龙虾学名叫克原氏螯虾,其实原产于北美洲,在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是一种腐食性动物,20世纪初随国外货轮压仓水等生物入侵途径进入我国境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