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圆通速递猥亵客户 快递员取件猥亵女客户触目惊心

2019-05-21 09:57:07来源:四海网综合

b.jpg

圆通速递猥亵客户 快递员取件猥亵女客户触目惊心

  四海网:近日,网友在网上发文,在寄送快递时,遭圆通快递员强奸未遂,引发热议,目前该快递员已被警方控制,等待进一步处理,下面我们来看事件始末。

  5月19日晚间,一名网友在社交网络发文称,在寄件时遭遇了上门取件的圆通速递寄件员强奸未遂一事,并被威胁称寄的东西不仅不会送,还会被放在垃圾站。

  20日凌晨,圆通速递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已于第一时间和该名客户取得联系并表达关怀和致歉,“圆通总部已督促涉事网点配合警方对事实展开调查,目前尚待警方调查结果。”

  该名网友称,自己打包快递的衣服一共34斤左右,因此叫了寄件员上门取件,然而上门后就被快递员强抱强摸猥亵、还把人往床上推,受到惊吓后,该网友下意识跑出门外,并联系客服进行投诉,说了一半电话随即被挂断。

  事情并未就此而结束。据网友的说法,在事态引发更多人注意后,快递员向其发送垃圾信息,并威胁称,如果不停手“你的东西不会送的”,后又继续发消息写道,“你的东西明天会在垃圾站”。

  随后,该网友向派出所报案,快递的东西已被取回。微博发出后,事态引发了广泛热议,但据网友19日晚间透露,注意到事态严重性后,圆通却电话联系她删除微博,只是表示“事情一定会处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