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无线摄像头哪个牌子好 2019无线摄像头品牌排行榜

2019-05-21 10:56:04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无线摄像头哪个牌子好 2019无线摄像头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在很多地方都会安装摄像头,无线摄像头的品牌可以达到几十种,在购买无线摄像头的时候,品牌对于质量的影响很大,所无线摄像头什么牌子的好?我们来了解一下!

  无线摄像头什么品牌好?

  1、凯聪

  上海凯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上海开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为一体,专业从事各类监控摄像机、网络摄像机、HD-SDI摄像机、数字硬盘录像机、网络硬盘录像机、监视器等安防产品的生产型企业。拥有“凯聪“、”凯宗”、”KaiCong”“多个摄像机,硬盘录像机品牌,“凯意”安装品牌。凯聪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银行、电力、交通、公安、商场、小区、监狱及厂矿企事业单位等领域。

  2、松下

  松下无线摄像头是十大数码相机品牌,家电-电器十大品牌,500强,日本著名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著名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在家电、数码视听电子、产品等领域处于领先而享誉全球。

  3、泰科tyco

  泰科安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安防-防盗系统-门禁系统十大品牌,始于1960年美国,500强企业,多元化的大型跨国企业,全球的消防安防专营公司之一,全球的电子安防和报警监控服务提供商之一。

  4、博世安保

  博世安保有限公司,安防-防盗系统十大品牌,全球安防服务品牌,隶属德国博世集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安全及通信产品,安防、通讯行业领先品牌,500强企业,全球综合性大型跨国集团公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