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孕期为什么要做中唐检查?这个问题不可忽视

2019-05-21 16:41:33来源:四海网综合

  怀孕为什么要做中唐?不少怀孕的妈妈应该都有这样一个疑问做完早唐检查之后为什么还要做中唐检查呢?其实这次检查是一个比较全面的评估,主要是查看胎儿有没有 唐氏胎儿的风险。那么做中唐检查的时候需要做哪些准备呢 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1555643356.jpg

  怀孕中唐检查要做什么:

  不少孕妇在四个月之后就被被要求做唐筛,这是孕期中的第二次健康筛选,这次最重要的就是需要运用各项指标来评估胎儿患上唐氏胎儿的机率到底有多少,因此孕妈妈们一定要非常重视这次检查,这次检查最重要的就是抽血,所以为了保证结果的准确性,一定要在空腹去抽血哦,一般在孕妈妈检查的前一天22点后就不要再进食了,喝水也最好不要,第二先早点去医院做抽血检查。

  抽完血之后马上补充食物哦,毕竟肚里的宝宝可是随时等待着妈妈们的投食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