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亲吻奶牛风靡欧洲 歪果仁脑洞大胆子更大

2019-05-21 17:05:52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亲吻奶牛风靡欧洲 歪果仁脑洞大胆子更大

  四海网:近日,欧洲一些地区突然兴起一项“亲吻奶牛”,不得不佩服歪果仁脑洞可真大,此项活动其实是为了公益筹集善款,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上周三(5月15日),一款名为“Castl”的瑞士软件发布了“亲吻奶牛“(KuhkussChallenge)的活动,呼吁瑞士和其他德语国家的用户参与活动,筹集善款。活动中还指出参与者不论是否使用舌头,都算挑战成功。

  在用户分享的视频中,一位身穿蓝衣的男子左手捧着一束鲜花比“耶“,将嘴唇紧紧地贴在一头奶牛的嘴唇上。亲吻完奶牛后,蓝衣男子对镜头微笑。随后,这个视频成功走红网络,大家竞相模仿。

  在另一位用户发布的视频中,奶牛伸出舌头紧紧地贴着一位男子的嘴唇和鼻子,亲吻环节结束后,男子对着镜头大笑。

  显然,这个“亲吻奶牛”的活动大获成功,在网络上引起许多用户跟风模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