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房价预测 2019年放假会涨吗

2019-05-24 09:54:35来源:四海网综合

DD.jpg

2019年房价预测 2019年放假会涨吗

  中国社会科学院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3日共同发布的《房地产蓝皮书:中国房地产发展报告No.16(2019)》指出,2018年中国商品住宅平均销售价格增长12.2%,明显高于预期。

  该报告预测,2019年全国住宅销售平均价格约9206元/平方米,预期价格增长7.6%,部分重点城市价格将大幅超过这个预期水平。

  建议对部分重点城市加强多层面的预测、监测和预警,将防止价格刺激市场引发大幅波动作为调控的重点目标。2019年,你有买房计划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