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破冰行动林灿的结局是什么?林灿是谁的儿子?

2019-05-28 17:04:51来源:四海网综合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破冰行动》中林灿一角是最新剧情中一直针对李飞等人的人,林灿一角在最新的剧情中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那么破冰行动中林灿是谁的儿子,林灿的结局是什么?

QQ��ͼ20190528170757.jpg

  破冰行动林灿是谁的儿子

  林灿是林耀东的侄子,是林耀华的儿子,林耀东自己儿子并没有直接参与贩毒,但是林灿是林耀东的得力手下,林灿非常活跃。林灿自己也有手下林天昊,林天昊是塔寨里面金牌打手,林灿很多事情指示林天昊去做。林耀东对林天昊也非常信任的。包括对于买凶杀害林二宝,也是他一手策划的,如果不是大虾以及麻子被抓,可能到现在警方也不知道林二宝的死是别人故意制造的。在塔寨也算是一个打手头目了,除了林灿,小弟里面就他地位最高。

  破冰行动林灿结局怎么样

  林灿结局被李维民他们在最后的大行动中抓起来了,李维民筹划了大行动,大部队进入塔寨一起抓所有的犯罪分子。只不过在大行动之前,李飞为了救自己爸爸赵嘉良,被塔寨里面的人发现了,而且赵嘉良也因为想救李飞被杀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