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应该如何防晒 六个防晒小贴士告诉你

2019-05-29 17:36: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夏日炎炎空气中都充满着燥热的因子,在这样的天气下一不小心就会被晒伤,那么夏季应该怎么防晒呢?防晒有哪些好办法呢?

1558605594.jpg

  出门带伞

  不管是下雨天还是晴天,建议包包里都放一把可以折叠的小伞,这样在毒辣的烈日底下,打开伞可以遮挡一部分的紫外线,避免皮肤被晒伤;同时,伞的颜色最好选择浅色系,尽量别用深色伞,否则太吸热了。

  重新擦防晒霜。

  夏天温度高,人只要稍微走动一下,就很容易出汗,特别是在户外,如果流汗多了,很容易就降低了防晒霜的效果,这时可以到一些比较阴凉的地方,擦干汗,然后重新擦上防晒霜,这样才能起到真正的防晒作用。

  避免正午时间出门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尽量避免在夏日正午时候出门办事或者户外走动,因为正午的时候,阳光紫外线辐射强度是其他时间的好几十倍甚至上百倍,应该选择在室内避暑,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自我保护作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