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演员李兆基去世 香港 “四大恶人”只剩一人

2019-06-03 09:30:37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603093025.jpg

演员李兆基去世

  新6月2日,香港导演李力持在微博发文,宣布演员李兆基去世,享年69岁。据悉,其太太一直守候在身边,陪他走最后一程,其好友接受港媒访问称:“一星期前基哥已呼吸困难,他太太打999送进医院,死因为癌细胞扩散,走的时候他都很辛苦,前天我去看了他,见基哥瘦了很多,情况很差,我去拜访了他我也不舒服,连续两个晚上都睡不着觉!(后事怎么办?)大家可以放心,他有姐姐、弟弟和太太,家人会搞,有问题我也会帮忙!(基哥有什么遗愿?)都没什么,但要赞美的是他太太对基哥多年来不离不弃,陪他走到最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