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怎么判断自己得了抑郁症?有哪些症状

2019-06-03 18:08:25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现代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不少人都会因为生活压力加大或者长期高度集中工作、学习压力大等患上抑郁症,抑郁症听起来云淡风轻,但是却往往是最致命的,在抑郁症高发的情况下我们应该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得了抑郁症呢?

1555911647.jpg

  怎么判断自己得了抑郁症:

  第一上医院,第二《SCL-90症状自评量表》进行自测。

  目前测试自己是否患上抑郁症的途径就这两个是最权威的,《SCL-90症状自评量表》在网上一搜索便能得到,据了解在这份抑郁者测试表中,一共有90个题目,题目涉及到强迫症、敌对焦虑恐惧情绪、甚至还有人际关系敏感度的测试,还有就是躯体化的障碍测试,可以说是很全面了,所以只是想初步判断的话,不妨在网上搜索一下呢。

  这里需要注意的时,这份测试表是经过很多摸索和实验得出的,可能会有一些特殊个体无法验证,所以无法确诊哦,进一步的确诊还是医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