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凤弈》历史上真的有魏广这个人吗?魏广的原型是谁

2019-06-04 08:48:17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凤弈》正在热播当中,剧中徐正溪饰演的魏广大将军是颇受瞩目,不少迷妹都直呼被撩到了,那么大家一定很好奇徐正溪饰演的魏广究竟和哪位历史人物相匹配呢?历史上真的有魏广这个人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探秘一下

1.jpg

  据悉,历史上并没有魏广这个人,这部电视剧中的人物都是编剧虚构出来的,但是精彩的剧情弥补了没有原型这个缺点。在剧中魏广是天下第一谋士,但同时他的武功也很高强,只是为了调查父亲的死因一直在隐忍。后来魏广成为了骁勇善战的将军,英俊帅气,不少观众都被魏广圈粉。

  魏广和女主角叶凝芝之间的感情纠葛看的观众们也是非常揪心,在叶凝芝还是一个平民女子的时候,魏广就救过叶凝芝的性命,那个时候叶凝芝就喜欢上了魏广,之后还为了魏广进宫做了宫女。但是两个人之间有很多阻碍,后来叶凝芝为了帮助皇帝对抗有谋逆之心的长公主,舍弃自己的小爱,成为了皇帝的凝贵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