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5G和4G有哪些区别 5G和4G区别对比分析

2019-06-10 10:31:54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5G和4G有哪些区别 5G和4G区别对比分析

  四海网:5G是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相比4G它速度更快,延时更低,无人驾驶刹车智能控制反应距离,在4G下是1.4米,5G下是2.8厘米,如果把2G、3G、4G仅在移动通信技术比作不断把路修宽,让更多车可以奔跑,5G则利用技术在继续修宽高速路的同时,对路进行规划,实现分流,提高利用效率,实现最近距离、最短时间把网络上需要的资源推到用户面前;而在接收信号方面,5G手机分辨率高,传输速度快,对电池的容量要求也进一步提升,换句话说,4G手机接收不了5G信号,5G手机依然可以接收4G信号;在资费方面,专家解释,5G时代初期资费和4G时代差不多,长期看,流量单价下降是趋势。

  5G到底有什么大不了的呢?你可能以为它仅仅只是快,但实际上要快的多,实际上快到可以改变世界,新的5G技术可以颠覆我们的生活,连接数以百万级的设备,从无人驾驶到智能家居,比我们大多数人用的4G快20倍,5G的闪电技术将会加速互联的进程,用我们的3G下载电影大概要花26个小时,4G需要等6分钟,用5G你可能只需要3.5秒,快到不得了!

  5G到底有啥争议,为啥美国要对华为的5G下禁令呢?如果你不知道,请继续往下看,5G不仅是下载速度快而已,这是一个将改变所有游戏规则的技术,有了5G就可以让城市里,所有的东西互相交流,可以让医院在世界的另一端为病人做手术一样,你能想象一个你的视频永远不会缓冲的世界吗?你的电话永远不会挂机,这将会非常奇妙!(你绝对不能再假装信号不好接不到5G电话了,这个借口已经不能用了),所以,不可否认,这项技术很了不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