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吴亦凡和张子枫的互动 贴心暖男举动让网友大呼:凡凡你变了

2019-06-15 11:20:27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日“吴亦凡和张子枫的互动”的话题登上了热搜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吴亦凡贴心暖男的一面使网友大呼:凡凡你变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吴亦凡在最近参加的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中真实可爱的表现收获了一众粉丝的喜爱。

20190615101045_d79cda609c3eba39bed19deadfc8decc_2.jpeg

  提到吴亦凡不少人都会想到他演技不好,音乐作品抄袭、还有粉丝造假等等的负面评价,但是吴亦凡自黑洗白的能力是异于常人的,这不参加《向往的生活》他和张子枫的表现引起了不少粉丝热议。

20190615101045_d79cda609c3eba39bed19deadfc8decc_3.jpeg

  在前一期节目里,吴亦凡在完成节目安排的任务时,扭扭捏捏的十分不情愿,事关吴亦凡本人比较害怕鱼青蛙。随后灵机一闪,就马上找了一个借口和黄磊大厨子学起了做大腕宽面,这不仅巧妙的推掉了任务,还聪明的为了新歌进行了推广,真是一石二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