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亦姝613分上清华 武亦姝将就读新雅书院

2019-06-24 16:16:17来源:四海网综合

武亦姝613分上清华 武亦姝将就读新雅书院

  四海网:23日晚20时整,上海2019年秋季高考成绩正式公布,高招本科各批次录取分数线也悉数出炉。几家欢喜几家愁,正是高考出分后考生家庭的真实写照。

  就在前两天,复旦大学附属中学2019届高三的毕业歌《红墙边》让武亦姝——这个两年前获得中央电视台“中国诗词大会”总冠军的才女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她是这首毕业歌的填词人,还与多位同学一起参与了作曲。

  根据阳光高考网上的公示名单,武亦姝手握清华大学全国“领军计划”,另据了解,她的高考成绩为613分(上海高考满分660分)。有知情人称,她将入读清华理科试验班类(新雅书院)。

  此前有消息称,她比较青睐北京大学,但如今尘埃落定,证明她最终的选择是清华大学。其实据公开信息显示,她曾于2018年8月参加了清华大学的暑期学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