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衣服上不小心蹭上血迹该怎么办?衣服清洗小技巧

2019-06-27 15:08:58来源:四海网综合

  衣服上不小心沾上血迹怎么办?我们平时生活中有很多事情要做,难免会将衣服给弄脏,但是普通的灰尘一般都是非常好清理的,但是一旦不小心蹭上血迹就是非常难以清理的,那么有什么好办法能清洗干净呢?

1554780776.jpg

  衣服上的血迹怎么洗掉

  1、用牙膏清洗

  牙膏是个好东西,除了牙齿刷不白以外,好像其他什么东西都能刷干净,血渍也是一样。当衣服上弄了血渍过后,建议大家将牙膏涂在血渍上面,大概4分钟到五分钟左右,牙膏干了,用热水反复搓洗有血渍的地方。

  2、用热水泡

  当衣服上面的血渍已经干了的时候,这时用牙膏就显得力不从心了。我们可以将衣服放在热水里面,加入一些洗衣液浸泡十多分钟,热水变成了温水,这时候用手轻轻搓洗就干净了。

  3、用白醋清洗

  白衣服上面沾染了血渍,真的是累觉不爱,这时候我们可以把白醋倒在有血渍的地方,浸泡15分钟左右,如果血渍还没有完全稀释,可以再浸泡一会,然后用清水漂洗干净就好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