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捕黑斑蛙被刑拘 抓青蛙量刑标准

2019-06-27 15:32:28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子捕黑斑蛙被刑拘 抓青蛙量刑标准

  四海网:黑斑蛙是三有保护动物,即国家保护的有重要生态、科学、社会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近期,5名男子驱车从成都到什邡农村,因捕捉数十只野生黑斑蛙而被什邡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周某、张某某4人均为四川自贡人,平时在成都做生意。2019年5月20日,几人在中午吃饭时,由周某提出要到什邡市隐峰镇捕捉青蛙。18时许,周某打电话给朋友,让其开车去接自己和张某某。车到后,周某便将事先准备好的电瓶、头灯和连体水裤放置在车上。由于天黑害怕,周某打电话叫自己厂里的工人江某某一同前去,另一名工人陈某主动要求和周某4人一起前去。

  21时许,5人驾车到达什邡隐峰镇后,将车停放在双槐村一家川芎基地门口的空坝子处。由于张某某近视,天黑看不清路,于是张某某留下守车等待周某4人捕捉完青蛙后准备开车接应。剩余4人分工合作,两人背上电瓶,套上头灯,另外2人拿着头灯和小手电筒,开始在双槐村的稻田里捕捉青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