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恒大晋级亚冠8强 中超内战有望再度上演

2019-06-27 15:37:48来源:四海网综合

恒大晋级亚冠8强 中超内战有望再度上演

  四海网:亚冠1/8决赛次回合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全北现代,与广州恒大、J联赛的浦和红钻以及鹿岛鹿角一起进入东亚区4强。亚冠1/4决赛抽签7月2日进行,“中超内战”有几率再次上演。

  上海上港首回合在主场以1比1战平全北现代,次回合比赛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1比1平。加时赛两队依然没有建树,双方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来决定胜负,40岁的李同国在首轮的罚球就被颜骏凌扑出,最终上海上港五罚全中,点球大战以5比3击败全北现代晋级8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