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真丝睡衣可以用水洗吗?真丝睡衣起静电怎么办

2019-06-27 15:19:35来源:四海网综合

  真丝材质的衣服一向是以优雅舒适著称的,但是真丝材质的衣服虽然舒适,但是有时候穿起来非常容易起静电的,那么真丝材质的睡衣要是起静电怎么办?真丝睡衣能水洗吗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80776.jpg

  真丝睡衣有静电贴身怎么办 :

  真丝睡衣里面有很多的天然纤维,这种纤维是很容易产生静电的,虽然很多厂家加工时候会做一些改变还是不能完全避免,大家可以试试这几个方法。

  第一、首先有静电,可能说明衣服有一点粗糙,大家清洗时候就可以加入一些柔顺剂,这样衣服变得柔顺了,就不会那么容易起静电了,现在市面上还有卖防静电剂的,不过清洗量要把握好哦。

  第二、静电其实可以通过一些金属小东西来去除的,家里面有金属类的就可以拿来拍拍睡衣,这样上面的静电就会去掉了。像水龙头、门把手都是不错的选择。

  第三、有时候空气过于干燥了,也是会有静电的,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给手部擦点护手霜,多擦身体乳,还有就是在房间里面放一个加湿器,这样空气就会湿润一点,还有的人会选择养一盆水仙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