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瑞士女足国脚伊斯梅莉遇难 遗体在科莫湖中被发现

2019-07-03 14:54:13来源:四海网综合

  ​​​​​​​​​​​​​​d092-hzfekep2281146.jpg

  瑞士女足国脚伊斯梅莉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之前失踪的瑞士女足国脚伊斯梅莉的遗体在科莫湖中被发现。

  伊斯梅莉是在当地时间上周六失踪,她和朋友租船驶入科莫湖,随后伊斯梅莉跳入湖中游泳,但随后再也没有出现,她的朋友立刻呼叫救援,经过几天的搜寻,她的遗体被找到。

  伊斯梅莉出生于1995年1月1日,生前效力于瑞士球队伯尔尼年轻人,她代表瑞士国家队出场33次打进3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