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杭州母女遭狗围攻 狗主人见死不救拒绝赔偿

2019-07-05 11:07:3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杭州母女遭狗围攻的话题登上了热搜,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家庭都开始养狗,但是大部分都是没有攻击力的宠物犬。近日在杭州萧山某小区,业主杨女士和母亲遭到狗的围攻,而狗主人就在旁边看着,这是怎么回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562123780753166.jpg

  杨女士是小区业主,她说,事发当时她和妈妈两个人上顶楼收衣服,因为时间比较晚了,所以是打着手电筒上去的,结果一到顶楼就遭到了4条狗围攻。她说,当时她的妈妈一直在她身前护着她,最后把她推出了顶楼的门,还一个劲叫她先离开。

  回忆起当时的事发经过,杨女士表示太可怕,太令人绝望,同时还有些感动。她说,当时因为顶楼的门没有办法关严,担心狗把门刨开继续攻击,所以她妈妈一直用身体抵住门。也是在后来,杨女士才发现,自己妈妈被狗严重咬伤,流了非常多血。

  杨女士说,当时顶楼的4条狗分别是大金毛、斗牛犬、泰迪,还有一只狗因为太黑所以没有看清楚,咬人的是斗牛犬。杨女士还提到,咬人的狗没有办理相关证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