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遭催婚醉驾求拘留 拼尽全力求单身

2019-07-10 10:45:21来源:四海网综合

遭催婚醉驾求拘留 拼尽全力求单身

  四海网:为逃避酒后驾车想尽各种招数的事儿我们听得多了。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90后小伙子小姚,虽然也是酒后驾车,但却“非常规操作”,直接把车开进了交警大队,主动接受交警的处罚。

  在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的询问室里,正在做笔录的小姚一身黑衣黑裤,外表冷静干练,言谈举止也十分得体。回想起那天酒后开车的疯狂举动,小姚印象非常深刻。

  小姚:“昨天中午的时候,喝了大概有半斤白酒,然后路上我又怕达不到这个标准,我就又多喝了两瓶(啤酒)。有点失去理智的样子。从安华镇那边(上路),直接就开到交警队来了。直接让他们把我抓进来算了。”

  开了大约一个小时,小姚驾车到达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主动投案自首。交警立即询问了相关情况,并对小姚做了进一步处理。

  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副中队长郑伟峰:“我们用酒精呼气测试仪测了一下,居然高达178(mg/100ml)。血也抽了。我们明天送去绍兴。等待酒精化验结果。大概一星期会出结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