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锻炼前禁食助减肥 节食运动结合效果最佳

2019-07-10 11:15:22来源:四海网综合

锻炼前禁食助减肥 节食运动结合效果最佳

  四海网:西媒称,一项新研究显示,在进行体育锻炼之前禁食将有助于减少一天消耗的食物总量,对于经常锻炼的年轻男性而言效果更明显,而这将有助于减轻体重。

  据《西班牙人报》网站7月7日报道,之前的研究表明,作为减肥的两种方式,节食和运动各有长处,而两者相结合被视为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新研究再次表明,想要减肥,运动前是否进食是一个重要影响因素。从理论上说,如果进食,身体会首先选择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作为第一能量来源,剩余部分被储存起来供后续使用,不过相对于脂肪而言,储存起来的这部分能量很少。如果运动前不进食,那就无法获得卡路里来为运动提供能量,身体就会使用先前储存的能量和脂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