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散粉可以直接涂到脸上吗?散粉怎么图不卡粉

2019-07-10 14:59:27来源:四海网综合

  散粉也叫定妆粉,是女生化完妆后最后的涂抹的定妆粉,那么散粉可以直接涂到脸上吗?散粉怎么使用才不卡粉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09974 (1).jpg

  散粉可以直接涂脸上吗

  散粉不建议直接涂在脸上,原因有如下几点:

  没有必要

  因为散粉只具有定妆的能力,又不能遮瑕,又不能变白,又不能补水,所以在没有化妆护肤的情况下直接就把散粉涂在脸上有什么作用呢?想要告诉别人你今天是真的没有化妆,哈哈

  堵塞毛孔

  因为散粉是粉末状的,在肌肤没有任何隔离产品的时候,在脸上直接涂抹散粉,可能会有堵塞毛孔的问题哦!

  化妆后一定要用散粉吗

  不一定。

  散粉通常作为底妆的最后一步使用,能够帮助定妆,并去除脸部油光,但并不是说,每个人化妆后都一定要用散粉,这主要还是根据个人习惯和皮肤状况所决定,如果你没有用散粉的习惯,不用也没觉得哪里不对,那就可以不要用,并不会有任何影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