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游泳不下沉有哪些方法?学会这几步很关键

2019-07-12 16:12: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第一次下水游泳的朋友往往都是非常恐惧,很害怕自己会沉下去。其实游泳想要不下沉并不是一件难事,只要掌握技巧就可以很好地使自己学会游泳。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8666263.jpg

  借助游泳工具

  初学游泳的人群,可以借助游泳圈,救生衣等浮力强的游泳工具,让自身浮起来,这是最常见并且是最实用的一种方式。

  掌握呼吸节奏

  人体密度比水小,加上空气作用,可以很容易浮出水面。不论采用哪种游泳姿势,首先都要根据自身身体调节,按照一定节奏,大口的呼吸,吸入尽可能多的空气,这样才能在水中更好的漂浮,而且不易呛水。

  学会憋气

  游泳的时候先要在水面上吸足一口气,不要呼气,然后沉入水中,中途注意不要换气,让身体自然放松,这样就会感到身体在慢慢的浮起来。人体密度比水大,只要肺内有充足的空气,就可以很好的浮起来。

  保持手脚动作协调

  比较擅长游泳的人,可以借助各种动作浮起来,而对于不会游泳的人,掌握动作要领,保持手脚动作协调很重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