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准爸爸孕痛挑战赛 让男士体验分娩痛苦

2019-07-15 09:23: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准爸爸孕痛挑战赛 让男士体验分娩痛苦

  四海网:7月13日,一场“分娩阵痛”挑战赛在位于柳州市的广西脑科医院举行,共有21个家庭参加。

  面对逐渐升高的疼痛等级,参与挑战的准爸爸们纷纷大声尖叫,额头布满汗珠,有的甚至不停因抽筋踢腿,脸部也变成“表情包”。

  疼痛体验仪共有12个等级,7级疼痛相当于被棍棒殴打,很多体验者到此级就很难再坚持,当天仅有两位挑战者能坚持到12级疼痛。

  据了解,院方举办此次活动,是希望准爸爸们能感受到分娩的艰辛,给爱人多一些爱与理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