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化妆刷应该怎么清洗?化妆刷的作用

2019-07-16 11:42:36来源:四海网综合

  化妆刷是女生化妆时经常要用到的东西,目的就是为了让妆容更服帖、更好看,但是化妆刷用的时间长了也是需要清洗的,那么化妆刷应该怎么清洗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11751.jpg

  怎么清洗动物毛制的化妆刷?

  在化妆的过程中,碰到需要临时换色的情况,如:动物毛制的眼影刷需要换色。我们可以用刷子蘸取干粉状的散粉,之后将刷子上带有颜色的粉状质地给抖落即可。

  怎么清洗人造纤维的化妆刷?

  操作步骤:第一步:先将刷子的刷毛部位用清水给微微蘸湿,注意不要让管口和刷毛的接口位置不要被水给浸湿。第二步:用指尖顺着刷毛的方向轻轻往外推,将上面的化妆品残留物给清理干净即可。第三步:再用清水冲洗刷毛部位。第四步:用干净的纸巾,吸取化妆刷上的水渍,后放置阴凉处晾干晒干。第五步:收放化妆刷时,用手指轻轻挼搓后,轻弹化妆刷,即可帮助化妆霜恢复到蓬松状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