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宇晨取消会面午餐 孙宇晨为什么取消巴菲特午餐

2019-07-23 08:28:01来源:四海网综合

孙宇晨取消会面午餐 孙宇晨为什么取消巴菲特午餐

  四海网:7月23日5时49分,孙宇晨突然发布称,取消了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

  对于取消的原因,孙宇晨则表示,自己因突发肾结石正于医院治疗,目前身体情况一切稳定,处于恢复期,无法接受采访,请各位原谅。

  孙宇晨表示,对于格莱德基金会的捐赠已经完成,仍然有效。

  今年6月初,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高调宣布,自己以破纪录4,567,888美元成功拍下沃伦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对于为何要拍下这个午餐,孙宇晨表示:“我一直都是巴菲特价值投资理念的长期信仰者,同时我希望邀请区块链行业知名人士一起与巴菲特交流,从而增进顶级传统投资人与数字货币的理解和友谊,让整个行业真正受益!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