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吴奇隆婉拒粉丝挽手 吴奇隆回答令人赞佩

2019-07-24 17:36: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吴奇隆婉拒粉丝挽手 吴奇隆回答令人赞佩

  四海网:近日,吴奇隆出席某活动时,有两位女粉丝要求与其合影,吴奇隆答应了,但当其中一位女粉丝想要挽着他手臂时,他果断绝了,礼貌地称“我有老婆”。

  吴奇隆这种做法受到很多网友肯定。首先,作为拥有众多粉丝的明星,他并没有拒绝粉丝提出合影的正当要求。据媒体报道,当天他在有限的时间内,对要求合影的粉丝尽量都满足了他们的愿望。

  其次,作为有妇之夫和新晋爸爸,同时也是公众人物,他很自重,为避免不必要的误会,拒绝了女粉丝挽手的亲昵举动,且不失礼貌地解释“我有老婆”。与个别喜欢揩女粉丝油乃至睡女粉丝的男明星形成天壤之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