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圣罗兰口红怎么鉴别真假?YSL口红鉴别真假的方法

2019-07-26 17:52: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口红是女生日常化妆都要用到的化妆品,口红的品牌非常的多、色号也比较多。但是其中最受女生欢迎的口红应该就是像阿玛尼、YSL、迪奥等大牌,但是稍不注意就容易买到假货,那么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应该怎么辨别真假呢?

51.jpg

  1.扫描条形码

  每支口红的外包装盒上都有该品牌独有的条形码,要想鉴定是真是假,扫描该条形码是最简单的方法,若扫出来显示是电商平台名称的话,则便可以确定是假货,是一种针对低仿的鉴别方法。

  2.触摸光滑度

  手部的触感是最直接的,若摸到口红盖子表面是光滑的,没有任何凹凸不平的感觉的话,则说明可能是正品,若有明显的磨砂感,粗糙感的话,则百分之百是假货,同样针对于低仿品。

  3.观察亮片

  正品的口红盖子上面的亮片是呈逐步较少的渐变状态的,即顶部密集,底部稀疏,而仿品上面的亮片往往是均匀分布的,整体质感比较差,甚至有的连亮片都没有。

  4.法语字母

  正品口红的外包装盒子上会有一系列介绍类语言,其中有BEAUTE这个单词且字体较小,若盒子上的完全没有这个单词或者字体较大的话,则是假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