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杨回应兴奋剂问题说了什么?我不应该受到这样的侮辱和诋毁

2019-07-27 10:32:35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体育

  在世锦赛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后,孙杨亲自回应了药检问题,他表示自己没有任何违规,不应该受到这样的侮辱与诋毁。

641.webp.jpg

  孙杨

  26日,在完成男子4X200米自由泳决赛后,孙杨回应了外界对于药检问题的关切——我没有任何违规,坚持到现在不应该受到侮辱与诋毁,“我能够坚持到今天是因为有一颗强大的内心。”

  说到本届世锦赛一系列不愉快的事情对自己的影响,孙杨说——

  “全世界那么多运动员,单凭这几个运动员想要影响我是很难的,很多时候......说得直白点:证明自己,不需要打嘴炮,不需要他说什么我就去回应什么。”

  孙杨继续说——我没有任何违规。

  “FINA(国际泳联)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没有任何违规。我是遵守(相关规定)的。我所做的事情,是维护所有运动员的权益。”

  孙杨继续说,“我想换成其他运动员,如果一个没有证件的检察官来检查你,如果血样、尿样被带走,如果在以后的过程中发生了篡改,我连说理的地方和机会都没有。我的行为是在为每个运动员捍卫(权益)。”

  孙杨表示,自己必须要说。 

  “我想我说的每一句都是有理有据,没有造谣。或者说,是我认为是在维护每个运动员的权益,而且也是在维护我自己。我能够坚持到现在,不应该受到这样的侮辱与诋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