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泳坛传奇炮轰孙杨 语言偏激遭暗讽

2019-07-26 09:55:40来源:四海网综合

泳坛传奇炮轰孙杨 语言偏激遭暗讽

  四海网:7月24日,澳大利亚82岁泳坛传奇道恩·弗雷泽在采访时做出“支持霍顿,孙杨不应该再参加游泳比赛”等言论:我想要一个干净的竞技场,他(孙杨)也不是一个好的运动员,他不应该游泳,如果我在场的话,我会在背后踢他……

  先来简单的介绍下道恩·弗雷泽,的确是所谓的传奇,曾连续三届奥运会获得女子100米自由泳金牌,说是澳大利亚的英雄不为过。但仍然不解的是,她为何对孙杨有如此大的偏见?或者说,她是有什么孙杨的把柄?如果没有,那么请……

  “澳洲泳坛传奇炮轰孙杨”上热搜,关注度很高,道恩·弗雷泽的这番言论引发争议,有网友表示:没素质!也有网友:我知道道恩是澳大利亚的女英雄,但她需要三思而后行,她无权在国家电视台发表言论;道恩才药物作弊,她所有的奖牌都应该被取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