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吴绮莉谈小龙女争产 拒谈成龙

2019-07-27 16:07: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吴绮莉谈小龙女争产 拒谈成龙

  据港媒报道,吴绮莉近日复出拍摄了新剧《理想国》之《苟延残喘》单元,剧中她有一个九岁儿子,与妈妈吵架后自杀身亡。从看剧本到正式演出,吴绮莉内心都相当沉重。

  而现实生活中,她本身的母亲角色也已经够沉重。吴绮莉99年11月为已婚国际巨星成龙诞下私生女吴卓林,此后两母女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几年前,两人关系恶化,母女还各自报警求助,日日成为新闻头条。

  直到前年17岁的吴卓林宣布出柜,并与年长12岁的加拿大籍女友Andi相恋。再到去年两人被拍到在加拿大流浪,卓林还在视频中喊着要找爸爸。然后再到去年11月于加拿大结婚,一切的事都令吴绮莉成为舆论热议的中心点。

  吴绮莉日前接受港媒专访,在为母女情发声。在这次专访中吴绮莉有精心打扮自己,她穿着鲜艳的橙色连身裙,扎着马尾独辫,秀出高挑的身材,一双又细又长的美腿非常抢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