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瑞典一女子因穿短裤被赶下公交车!原因是认为她穿着“太过暴露”

2019-08-01 20:55:59来源:四海网综合法新网

3.png

  四海网:近日,据外媒报道,瑞典女孩阿曼达·汉森在网上猛烈抨击一名公共汽车司机,称他存在“性别歧视”,因为她穿着短裤和吊带背心搭公交车,结果被这个男司机给赶下了车。

  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19岁的阿曼达·汉森表示,上周五,她在瑞典的马尔默搭公交,刚上车,正准备坐下,司机就把她叫了过去,跟她说要把身上“掩盖”一下,因为她穿的“衣服太少了”。

  当天的温度大概是27℃,阿曼达身上穿着一条短裤配吊带背心。

  阿曼达觉得纳闷,就质问司机:“你这是性别歧视吧?”

  但是公交司机依然坚持阿曼达“应该遮住身上的露出部位”,而且还说她穿的衣服不符合他们公司关于乘客着装的要求”。

  最后还把阿曼达赶下了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