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NASA发现超级地球是哪个星球?可能有类似地球的宜居条件

2019-08-02 08:12:23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科技

  据美媒报道,近日NASA的过境系外行星测量卫星发现了一颗距地球31光年的行星GJ 357d位于人类宜居区且这颗星球与其他行星一起绕恒星运行。

EA1A82D0B7530893FAE702774A98DEEFF3305B14_size71_w386_h248.jpeg

  有科学家表示,如果该星球存在稠密大气层则极可能像地球一样表面可留存液态水,因而“具有类似地球的宜居条件”,未来将有可能成为能够维持生命存在的“超级地球”。

  另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说法,如果没有大气层,地球的平衡温度将低于零下64度,这将使其“更加寒冷且不可居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