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郎朗回应以后会多帮妻子提行李!却引来网友更多质疑

2019-08-02 07:50:2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郎朗与妻子吉娜爱丽丝现身机场被网友偶遇,不过当时吉娜爱丽丝背着一个大包,手里还拉了一个行李箱,而郎朗却两手空空。此事曝出后,网友质疑郎朗作为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要让妻子全部拿行李?表示这样的行为真是毫无绅士风度。

3.jpg

  而在8月1日的晚上,郎朗发文回应“没帮老婆拿行李”一事,表示以后得多帮老婆提些行李。

1.jpg

  不过对于郎朗的回应,网友似乎不买账,大家认为郎朗的说辞有些欠妥当,不应该用“多帮”这个词来形容,本来郎朗作为一个老公,何况这也有他的行李,无论从什么角度说,郎朗拿行李都是应该的,而且郎朗这次不是帮老婆拿行李少了,而是根本就没有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