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攻击NASA说了什么?特朗普攻击NASA事件始末详情

2019-06-09 10:22:25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经济网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文称“月球是火星的一部分,不要老是谈月亮”。熙话一出引发网友热议,特朗普为何攻击NASA?和NASA有什么过节?

7285b01f0a1e3223dc0140d1f8bafca3.jpg

  特朗普攻击NASA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1:38分,特朗普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条推文,他在推文中警告NASA说,“花了这么多钱,你们不应该只讨论月球,登陆月球的事我们50年前已经做了。NASA应该专注于我们正在做的更加重大的事,包括火星(月球是火星的一部分)、防御和科学。”

b7e312afca8a9faf20ba55eef9e3b4e4.jpg

  特朗普攻击NASA

  特朗普这番惊人言论一出,立刻引来许多网友热议,因为月球并不属于火星的一部分。目前NASA并未对此做出回应。事实上,对于登月计划的立场,特朗普始终摇摆不定。上月13日,他在发推文力挺NASA的“2024年重返月球计划”,更为此编列16亿美元预算。

7cadfa166620e4d98bd5a7214c44b1a0.jpg

  特朗普攻击NASA

  尽管网友拿特朗普的话大做文章,但仍试图理解身为美国总统的他,所想要表达的意思。根据乔治华盛顿大学空间政策专家约翰·罗格斯登的说法,或许特朗普想说的是“绕过月球直接去火星”,但这在实际技术面上是不可能办到的事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