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性例假期间吃什么好?哪些食物可以缓经止痛

2019-08-07 14:20: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人经期吃什么好?女性在来例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加强饮食营养,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含铁质的食物这样才可以更有利于健康,那么女性经期吃些什么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6091337.jpg

  经期吃什么好

  1、月经前:通过饮食来补充生理所需的营养素:B族维生素,以及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

  (1)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小麦胚芽、猪肉、大豆、花生、火腿、黑米、动物肝脏、紫菜、海带、奶、谷类、香蕉、核桃等等。

  (2)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动物肝脏、奶与奶制品、鸡蛋、胡萝卜、西兰花、菠菜、莴苣、橙子、杏、红薯等。

  (3)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韭菜、柿子椒、芹菜、花菜、西红柿、菠菜、卷心菜、土豆、荷兰豆、柑桔、橙、柚子、葡萄、草莓等。

  (4)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麦胚油、玉米油、花生油、芝麻油、核桃、瓜子、猕猴桃、黄豆、菠菜、油菜、玉米、坚果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