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加坡旅游签证怎么办理?需要哪些材料

2019-08-09 14:49:01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加坡旅游签证怎么办理?新加坡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城市,位于东南亚的一个岛国,新加坡是一个较为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被誉为“亚洲四小龙”之一!那么想要到新加坡旅游签证应该怎么办理呢?

1556092341.jpg

  一、签证分类:

  1、旅游/商务签证

  适用于前往新加坡旅游或者进行短期商务活动目的的人士申请,其有效期、入境次数都是由新加坡使馆决定的。常见的组合为35天单次或多次、63天单次或多次、半年单次或多次、一年单次或多次,两年单次或多次。

  2、入境签证

  新加坡入境签证适用于以下条件的人士:

  a.已获得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批准新加坡永久居民通知书的人士。

  b.原则上已经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或新加坡人力部批准即将发给各类准证的人士。如工作许可证,受雇准证,学生准证,长期社交访问准证。

  c.在中国遗失新加坡工作许可证,受雇准证和学生准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