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情侣桥上热吻坠桥是怎么回事?秀恩爱的同时注意安全是第一要务

2019-08-09 17:24:44来源:四海网综合都市民生汇

  情侣间爱秀恩爱,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有些情侣,喜欢到处打卡恩爱地点,让天地万物见证。忘情的时候,任何地点都是他们亲热的场所。只是,如果不分场合地点随意亲热,不仅会造成尴尬,甚至还会引发安全问题。

  据中青网报道,近日,秘鲁就有一对情侣因为不分场合亲热,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从视频里可以看到,一对情侣在15米高大桥上忘情热吻,女方坐在桥一侧的栏杆上,双手挽着男友的脖子。也许这个吻太深情了,女友突然将脚抬起,环在男友腰间,就一瞬间,男友重心顺势向前,女友一滑,随即仰掉落桥外。

  前一秒还是深情拥吻,手脚并用,下一秒,就成了重力惯性,在女友下落的那一刻,也将男友扯下了桥。这座桥见证了他们的感情,也见证了他们的死亡,两人双双坠桥,英年早逝。

  这个新闻真的让人痛惜,仅仅一个不小心的动作,就要了两个人的命。然而这一切又并不是不能避免的,可惜之余,留给世人更多的是警醒。其实隔着屏幕,看到女友将脚抬起的那瞬间,笔者的心就为他两揪紧。坐在栏杆上那么小的一个支撑点,还要将脚抬起,重力必然会向后背传送。做这样的动作,不是找死吗?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这句话果然没有说错,一点防范意识都没有。

  新闻的作用,除了让我们知道天下事,更重要的价值在于,警醒我们不要重蹈覆辙。意外没有发生的时候,大家都可以觉得无所谓,可意外真的发生,又有多少人真的能抵挡住呢?不要用“以为”、“应该不会”这些侥幸的想法置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不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