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头痛吃些什么食物好?适合头痛吃的食物有哪些

2019-08-10 09:31: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头疼吃什么好?很多朋友都有偏头痛的状况,有些患者甚至认为是不是自己有什么严重型的疾病,但是根据调查大多数人往往是应为紧张或者神经血管性而导致的。那么头痛吃什么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950801.jpg

  头痛吃什么食物好

  土豆

  喝酒引起的头痛完全可以通过吃土豆缓解。因为酒精是有利于排尿,但是饮酒过多会使身体水分减少,而且微量元素钾也会流失,那么电解质平衡将被打破。因此吃含钾的食品是可以缓解宿醉引起的头痛。综合比较之下,土豆钾元素含量比香蕉的更丰富。

  西瓜

  脱水是头痛发作的主要原因。西瓜本身含充足的水量,同时还能为身体提供镁等重要矿物质元素,从而起到预防的头痛作用。此外,黄瓜、甜瓜、西红柿和莴苣等果蔬的含水量也较高。

  全谷物吐司

  碳水化合物吃得太少,大脑能量不充足,同样容易犯头痛。所以头痛患者可以考虑一些健康的碳水化合物,如全谷物面包、燕麦粥、水果和酸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