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大连续3次退档考生是怎么回事 北大还能预言未来?

2019-08-10 08:41: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大连续3次退档考生是怎么回事 北大还能预言未来?

  有网友爆料称,河南一高三同学以理科538分成绩在国家专项计划中被北京大学提档,但校招生办以该名考生高考成绩过低,进入大学后容易退学为由,北大三次退档考生。

  据河南招生办高校招生目录显示,此次北京大学国家专项计划在河南招收8名理科生。该同学成绩排名第8,并服从调剂,成功进入北大投档线。北大#次以相同理由提出退档后,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同意。2016年北大招生办曾表示,按照教育部的要求,服从调剂的学生提档不退档。

  知情人称,被退档考生目前返校复读,北大招生没有给出解释。北大招生办工作人员表示没有听说这件事,后来上网查才得知,待汇报领导。此后称领导仍无回应。网友纷纷质疑:这北大还有预言学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