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小春儿子近照曝 光 一家三口幸福爆棚

2019-08-10 16:33:10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小春儿子近照曝 光 一家三口幸福爆棚

  陈小春儿子Jasper因参加真人秀《爸爸去哪儿》被人熟知,当年小家伙在节目中的各种优秀表现可是赚足了眼球,不少网友都称没想到冷酷十足的“山鸡哥”和搞怪鬼马的“丁丁”竟然能教出Jasper这么一个暖男儿子出来,真真是让人意外。

  自从节目结束后,Jasper便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陈小春和应采儿也只是偶尔晒出儿子的动态与粉丝分享。前不久,Jasper迎来了6岁生日,应采儿也久违po出一组全家福为儿子庆生,当时一家三口穿着订制的亲子装简直幸福爆棚!

  8月9日晚,Jasper粉丝团终于又通过微博分享了一组Jasper的近照,还写道:“捉到一只新鲜per”。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