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什么东西可以辟邪?那种效果最好

2019-08-12 10:43:19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风水学上说一个人运气总是不好的话就有可能是撞邪了,那么那些东西对于辟邪有好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jpg

  什么东西辟邪最好

  1、唾液:

  人阳气最为鬼之所惧,人之阳气最重在于唾液,古代驱魔师常用此法击鬼。

  缺点:但威力不大,对厉鬼不太管用。但仍是必不可少之物。

  2、狗牙:

  狗儿夜间狂吠,必定看到了人看不见的东西,狗却可以保身而退,关键在于狗牙有慑邪之威气。

  缺点:对付一般鬼有效。威力对猛鬼效果不太显著。

  3、钟馗像:

  钟馗乃捉鬼圣人,百鬼见此人,如同小偷见警察,不敢近身。要请人专门画的才行!印刷品无用,废纸一张。

  缺点:携带不方便,而且容易被人说迷信。威力中等。

  4、玉:

  越是天然的纯玉,其品质越为高贵,在地底埋藏多年,集浩然君子正气于一身,此物之威力,可保人畜平安。令众鬼胆寒,不敢近身。但但市面上用塑料和玻璃假冒的不在少数。

  缺点:价格昂贵,而且易买到假品。

  5、阳光:

  没有哪个鬼敢在烈日之下肆虐的,鬼遇阳光,必定叫它形神俱灭,化为乌有!阳光之烈,令全部的鬼魂飞魄散。

  缺点:但因受时间限制,不可能24小时有阳光,所以有局限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