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范思哲道歉 杨幂与范思哲终止合作

2019-08-12 14:26:20来源:四海网综合

范思哲道歉 杨幂与范思哲终止合作

  近期,***范思哲的一款T恤上,将香港、澳门列为国家,8月11日凌晨奢侈品牌范思哲就此错误设计致歉。道歉声明中指出,该T恤已于7月24日在Versace范思哲官方所有销售渠道下架并销毁。同时,声明重申,范思哲坚决地尊重中国领土国家主权。

  #杨幂终止与Versace合作#8月11日凌晨,杨幂工作室官方微博@嘉行杨幂工作室发布声明,范思哲涉嫌损害中国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杨幂及其公司在获知上述情况后,已向 Versace范思哲品牌发出了“解除协议告知函”,并已停止与 Versace范思哲品牌的全部合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